首 页     本院概况     检察要闻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专题活动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注 | 锡盟检察机关2023年第二季度贯彻落实“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情况通报
时间:2023-08-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和最高检《关于建立过问或干预、插手检察办案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的实施办法》,更好地接受社会监督,现将锡盟检察机关2023年第二季度“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情况公布如下:


2023年第二季度,全盟检察机关共记录报告过问或干预、插手检察办案等重大事项83件。其中,锡林郭勒盟检察分院记录报告6件,占比7.2%,基层院共记录报告77件,占比92.8%。从被记录人员所属单位类别来看,来自检察系统的59件,占比71.1%,来自检察系统以外的24件,占比28.9%。


下一步,锡盟检察机关将进一步推进“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工作的贯彻落实,坚持月报告、季通报制度,将落实“三个规定”工作作为检验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作为教育整顿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抓手,深入推进严格公正司法,做到以公开促公正,形成“三个效果”相统一的制度执行新局面。





  通知公告
·聚焦 | 锡盟检察机关2024年第...
·锡林郭勒盟检察机关听证员拟...
·聚焦 | 锡盟检察机关“检护民...
锡林郭勒检察微信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信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博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博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头条号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头条号二...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锡林郭勒盟检察分院
地址:内蒙古锡林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