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本院概况     检察要闻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专题活动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公示
时间:2022-04-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平安锡盟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平安建设示范地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经锡盟检察分院2022年第14次党组会研究通过,拟推荐上报锡盟检察分院第二检察部主任常雪峰为平安建设示范地区先进个人评选对象,现公示如下:

主要事迹:常雪峰,男,蒙古族,19836月生,籍贯内蒙古自治区科尔沁右翼中旗,现有文化程度大学本科,现任第二检察部主任。思想积极、政治觉悟较高。该同志能够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场坚定,旗帜鲜明。政治站位正确,坚持组织原则,自觉对照党员标准,提高思想觉悟,能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勤于学习、进取意识较强。能够积极参加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平时工作中重视对业务理论知识的学习,能够学以致用。敬业实干、业务能力较强。该同志能够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工作中敢于担责,顾全大局,注重实践,善于总结,工作业绩得到领导和同事们的认可。作风正派,群众口碑较好。该同志为人正直,严于律己,团结同事,行事低调,恪守本分,自觉抵制“四风”,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受到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

表彰奖励:2010201120122013年度被评为分院优秀公务员;2011年因参与办理“5.11”案件表现突出荣立个人三等功;2012年度因连续三年优秀荣立个人三等功,并获评全盟优秀公诉人;2014年度因工作成绩突出,表现优秀荣立个人三等功;2015年度工作成绩突出,表现优秀荣立个人二等功;2018年度因工作成绩突出,表现优秀荣立个人三等功。

公示期为:2022429日—53日,单位和个人可通过来访、来函、电话等形式反映公示对象的有关情况。对所反映的问题请提供可供调查的证明人及其他有关线索。我们对反映问题者和所反映的问题将严格保密。

受理电话:8285575

特此公告

 

 

锡林郭勒盟检察分院政治部宣教部

2022429

  通知公告
·聚焦 | 锡盟检察机关2024年第...
·锡林郭勒盟检察机关听证员拟...
·聚焦 | 锡盟检察机关“检护民...
锡林郭勒检察微信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信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博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博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头条号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头条号二...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锡林郭勒盟检察分院
地址:内蒙古锡林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