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本院概况     检察要闻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专题活动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镶黄旗检察院新媒体作品喜获第三届全国检察新媒体创意大赛银奖
时间:2018-09-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6日,由检察日报社、云南省人民检察院联合主办的“检察新媒体创作与运营”研讨会暨“第三届检察新媒体创意大赛”颁奖会在云南弥勒召开。来自全国各级检察机关的优秀新媒体编辑和法律界、媒体界的专家大咖等齐聚一堂。

    在比赛设置的图文、交互、音视频三大类作品中,由镶黄旗检察院干警欧日诺创作的新媒体作品《遇到校园欺凌怎么办?检察官漫谈应对策略》,在“第三届检察新媒体创意大赛”中荣获图文类银奖!

会上,最高检新闻办综合处处长宋安明、新浪政务微博运营主编韩梦晓、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政法事业群咨询总监朱超、智慧明媒(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晶围绕“检察新媒体创作与运营”主题展开深入探讨,分享经验体会,并提出了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通知公告
·聚焦 | 锡盟检察机关2024年第...
·锡林郭勒盟检察机关听证员拟...
·聚焦 | 锡盟检察机关“检护民...
锡林郭勒检察微信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信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博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博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头条号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头条号二...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锡林郭勒盟检察分院
地址:内蒙古锡林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