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本院概况     检察要闻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专题活动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自治区检察院常务副检察长李茂林深入锡盟检察分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7-09-11  作者:  新闻来源:宣传处  【字号: | |

  99日下午,自治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常务副检察长李茂林在政治部人事处处长李雁的陪同下深入锡盟检察分院调研指导工作。 

  李茂林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锡盟检察分院检察服务大厅、法警训练基地、法制教育基地、视频会议室等功能用房,并对其各项功能的使用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锡盟检察分院新办案用房和专业技术用房于今年616日正式投入使用,是一座集办公、办案、侦查技术、检察服务大厅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大楼。新两房的建成,为锡盟检察分院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奠定了良好的物质和技术基础,为建立业务建设、队伍建设和信息化建设三位一体的先进检察工作管理机制提供了保障,标志着锡盟检察分院的规范化建设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调研中,李茂林对锡盟检察分院新两房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院新两房设计合理、技术先进、功能完备、庄重威严,充分体现了现代检察机关的崭新形象,为实现执法规范化、管理科学化、队伍专业化、保障现代化的目标提供了良好的硬件支撑。 

  李茂林指出,目前,锡盟检察分院硬件水平已属全区前列,今后要进一步提升软实力水平,认真落实规范治检、文化育检、科技强检的工作举措,严格、公正、文明地履行各项法律监督职能。要打造过硬检察队伍,不断提升队伍的业务素质和专业水平,树立新时期检察机关良好形象。 

  李茂林强调,全体干警要站在新的起点上,更好的发挥和履行检察职能,奋力开创锡盟检察工作新局面,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通知公告
·聚焦 | 锡盟检察机关2024年第...
·锡林郭勒盟检察机关听证员拟...
·聚焦 | 锡盟检察机关“检护民...
锡林郭勒检察微信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信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博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博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头条号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头条号二...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锡林郭勒盟检察分院
地址:内蒙古锡林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