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本院概况     检察要闻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专题活动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锡盟检察分院组织干警共同观看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盛况
时间:2017-08-09  作者:  新闻来源:宣传处  【字号: | |

   

  8月8日下午16时,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在呼和浩特市举行。锡盟检察分院党组高度重视,组织全院干警认真观看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1947年,我国首个省级少数民族自治地方内蒙古自治区的成立,为我国实行少数民族区域自治树立了典范。栉风沐雨,薪火相传。70年来,各民族在民族区域自治制度的指引下,同奋进、共成长,经历了改天换地的伟大历程,昂首阔步奔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在观看盛况过程中,深刻感受到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年来巨大发展成就的广大干警备受鼓舞,表示将牢记历史,牢记党中央嘱托,凝心聚力,忠于职守,进一步提升战斗力和创造力,守护好安定团结的生命线,不断推动各项检察事业再上新台阶。 

   

  今后,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发扬蒙古马精神,吃苦耐劳,守望相助,把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打造的更加繁荣昌盛!

 

  

 

  通知公告
·聚焦 | 锡盟检察机关2024年第...
·锡林郭勒盟检察机关听证员拟...
·聚焦 | 锡盟检察机关“检护民...
锡林郭勒检察微信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信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博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博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头条号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头条号二...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锡林郭勒盟检察分院
地址:内蒙古锡林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