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本院概况     检察要闻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专题活动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锡盟检察分院举办“忠诚、干净、担当”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7-06-07  作者:  新闻来源:宣传处  【字号: | |
 

  为进一步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大力营造忠诚人民、廉洁奉公、爱岗敬业的工作氛围,确保“忠诚、干净、担当”主题整顿建设专项行动取得实效。6月6日上午,锡盟检察分院举办了以“忠诚、干净、担当”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来自全盟检察系统的20位参赛选手,立足检察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忠诚、干净、担当”这一主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富有感染力的语言或慷慨激昂、或诚挚恳切,讲述自己的从检经历或身边的典型事例,从不同的角度诠释了对“忠诚、干净、担当”的深刻理解,畅谈了以“忠诚、干净、担当”践行检察事业的愿望。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二连浩特市检察院的刘晓倩凭借稳健的台风、扎实的演讲技巧拔得头筹。来自锡林浩特市检察院的曹毓文及正蓝旗检察院的井丹丹夺得比赛第二名。锡盟检察分院的莎娜、多伦县检察院的白露及太仆寺旗检察院的董亚男荣获比赛第三名。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加深了检察干警对“忠诚、干净、担当”的理解,抒发了对检察事业的无限热爱和主动投身检察事业的坚定决心,展示了新时期检察官忠于职守、廉洁从检、担当尽责的决心和信念,为进一步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检察队伍打下了坚实基础。 

  

  通知公告
·聚焦 | 锡盟检察机关2024年第...
·锡林郭勒盟检察机关听证员拟...
·聚焦 | 锡盟检察机关“检护民...
锡林郭勒检察微信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信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博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博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头条号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头条号二...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锡林郭勒盟检察分院
地址:内蒙古锡林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