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本院概况     检察要闻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专题活动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扬帆起航 凝“新”聚力 | 锡盟检察分院召开新录用政法选调生见面暨入职培训会
时间:2023-09-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强化年轻干部培养教育,帮助新入职的6名政法定向选调生迅速适应新环境,转变角色,投身岗位,8月30日,锡盟检察分院召开新录用政法选调生见面暨入职培训会,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媛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政治部干部部主任王东阳主持。

会上,王东阳宣读了岗位分配文件。

6名政法定向选调生进行了自我介绍、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情况进行了介绍。

王媛媛代表分院党组对6名政法定向选调生到锡盟检察分院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在砥砺奋进中坚定信念。检察机关是政治性极强的业务机关,也是业务性极强的政治机关,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政治立场,做到常学常新、久久为功。二是在实践磨砺中增强本领。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不断加强法律知识学习、业务知识学习,熟悉岗位技能,不断提升综合能力、创造工作成绩,锤炼成复合型人才。三是在真抓实干中作出表率。要安心工作,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清正廉洁,保持谦虚谨慎,时刻检视自己,强化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最后,王媛媛强调,各部门要重视6名政法定向选调生的培养锻炼,帮助他们快速成长,在工作上多压担子、生活上多关心帮助,切实帮助他们系好从检的“第一粒扣子”。

会后,办公室主任徐东巍和政治部干部部有关同志分别对6名政法定向选调生进行了保密教育和入职前培训。

最后,检察人员带领6名政法定向选调生参观了公益诉讼展厅、党建活动室、融媒体中心、“翼博”小课堂等地。

  通知公告
·聚焦 | 锡盟检察机关2024年第...
·锡林郭勒盟检察机关听证员拟...
·聚焦 | 锡盟检察机关“检护民...
锡林郭勒检察微信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信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博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博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头条号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头条号二...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锡林郭勒盟检察分院
地址:内蒙古锡林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