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本院概况     检察要闻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专题活动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锡盟检察分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18日,锡盟检察分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6次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学习贯彻落实意见。分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曹子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分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曹子刚要求

 

  一要切实把握核心要义。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体会我们党作为百年大党的深厚历史情怀、坚定历史自信、高度历史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在检察工作中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推动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走深走实,以更高水平的检察履职和司法办案厚植党的执政基础。

 

  二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分院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全会精神列入党史学习教育计划,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精心安排部署,以中心组学习为引领,以支部“三会一课”为抓手,扎实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

 

  三要切实把全会精神融入检察履职全过程。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持续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做好教育整顿“后半篇文章”。扎实推进“双百”攻坚行动,按照分院制定的6大类38项履职尽责任务和2大类21项社会安全稳定风险排查整治任务,切实找准各部门的切入点、着力点,加速推进,务必取得实效。要结合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进一步强化措施,深入推进,梳理全年目标任务,及时添措施、补短板,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上,分院领导班子成员、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研讨发言。  
  通知公告
·聚焦 | 锡盟检察机关2024年第...
·锡林郭勒盟检察机关听证员拟...
·聚焦 | 锡盟检察机关“检护民...
锡林郭勒检察微信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信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博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博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头条号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头条号二...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锡林郭勒盟检察分院
地址:内蒙古锡林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