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本院概况     检察要闻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专题活动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锡盟检察分院组织全体干警学习疫情防控有关部署要求
时间:2021-12-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加强机关疫情防控工作,筑牢防疫安全屏障,10月21日,锡盟检察分院组织全体干警学习疫情防控有关部署要求,分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王克伟,在家领导班子及全体检察干警参加学习。
  

 

  会上传达学习了“锡林郭勒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公告第49号”“锡林郭勒盟检察分院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锡林郭勒盟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要求全体检察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和复杂形势,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摒弃侥幸心理,紧绷防疫这根弦,从严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筑牢防疫安全屏障。
  

 

  王克伟要求

 

  一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强化防疫措施,配齐防疫物资,及时对办公区域进行消毒清洁和通风,并对外来人员做好扫码、登记、体温测量、口罩佩戴等检查工作,为全体干警提供安全的办公环境。要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做好干警外出情况摸排工作,准确掌握干警行踪轨迹,加强信息报送,确保疫情排查、防控不留死角。
  
  二是严格规范自身行为。全体干警要自觉做好个人及其家人的防护措施,外出佩戴口罩,保持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避免到人群密集、密封或通风不良的公共场所,降低病毒传播风险。机关餐厅要及时消杀,确保消毒彻底,为全体干警提供健康安全的工作环境。
  
  三要自觉接种疫苗。要正确认识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紧迫性和必要性,按照锡林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关于启动第三剂次新冠病毒灭活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公告的要求,积极主动接种疫苗,确保获得最佳保护效果。
  通知公告
·聚焦 | 锡盟检察机关2024年第...
·锡林郭勒盟检察机关听证员拟...
·聚焦 | 锡盟检察机关“检护民...
锡林郭勒检察微信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信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博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博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头条号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头条号二...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锡林郭勒盟检察分院
地址:内蒙古锡林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