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本院概况     检察要闻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专题活动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锡盟检察分院坚持以案为鉴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时间:2021-12-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22日,分院党组成员、盟纪委监委派驻分院纪检监察组组长赵智江利用晨学班时间,采取以案释纪的方式,与全体干警共同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并集中观看百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100周年》。

 

  会议通过列举身边发生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学习了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公车使用管理、办公用房使用等方面应遵守的纪律规定。
  

 

  会议强调,检察机关作为国家法律监督机关,打铁必须自身硬。检察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必须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全体干警要结合正在开展的“转作风、树形象、强作为”专项活动,对标对表纪律规定,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坚持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做到严守底线、不触红线。
  

 

  干警们表示,要从身边的典型问题中吸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坚持不懈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通知公告
·聚焦 | 锡盟检察机关2024年第...
·锡林郭勒盟检察机关听证员拟...
·聚焦 | 锡盟检察机关“检护民...
锡林郭勒检察微信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信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博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博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头条号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头条号二...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锡林郭勒盟检察分院
地址:内蒙古锡林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