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本院概况     检察要闻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专题活动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文化育检 | 文体赋能 愉悦身心 ——锡盟检察机关举办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迎新春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2-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新春佳节将至,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加强检察文化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24日,由锡盟检察分院主办、锡林浩特市人民检察院承办的“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迎新春主题党日暨趣味运动会在锡林浩特市工会举办。

锡盟检察分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曹子刚致辞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锡林浩特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岩致辞。两院在家班子成员及全体检察人员参加。


活动现场精彩纷呈、气氛热烈。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6个项目,选手们精神饱满,全身心投入,拉开了一场场精彩紧张的竞技比拼,展现出检察人员斗志昂扬、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进一步树立了“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激发了检察人员努力拼搏、奋发有为的工作热情,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汲取活动中焕发的精神力量,激发检察履职新动能,努力完成好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检察机关的法律监督职责。

  通知公告
·聚焦 | 锡盟检察机关2024年第...
·锡林郭勒盟检察机关听证员拟...
·聚焦 | 锡盟检察机关“检护民...
锡林郭勒检察微信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信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博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博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头条号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头条号二...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锡林郭勒盟检察分院
地址:内蒙古锡林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