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本院概况     检察要闻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专题活动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喜报 | 锡盟六家检察院荣获全国“节约型机关”称号
时间:2023-01-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共中央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四部门联合印发通知,公布第二批节约型机关创建完成名单。锡林浩特市人民检察院、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镶黄旗人民检察院、太仆寺旗人民检察院、多伦县人民检察院、乌拉盖管理区人民检察院,被授予“节约型机关”荣誉称号。

近年来,锡盟检察机关高度重视节能减排工作,推行绿色办公,提高行政效能,积极引导全体干警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和工作方式,努力形成崇尚绿色生活的良好氛围。

此次荣获国家级“节约型机关”荣誉称号,是对锡盟检察机关节能工作的认可。下一步,锡盟检察机关将以此为契机,常态化践行节约型机关建设的发展理念,深入宣传、强力推进,使节约节能观念深入干警内心,成为习惯自觉,努力为加快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通知公告
·聚焦 | 锡盟检察机关2024年第...
·锡林郭勒盟检察机关听证员拟...
·聚焦 | 锡盟检察机关“检护民...
锡林郭勒检察微信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信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博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博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头条号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头条号二...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锡林郭勒盟检察分院
地址:内蒙古锡林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