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本院概况     检察要闻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专题活动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勤恳实干 抒写敬业担当——阿巴嘎旗人民检察院 邢伟江
时间:2018-05-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是革命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这是邢伟江同志常说的一句话。2009年,邢伟江通过公务员考试考入锡林郭勒盟阿巴嘎旗人民检察院,选择将检察官作为终身的职业。此后,邢伟江始终坚持在基层检察院的办案第一线,以对检察事业高度负责的职业精神履行着工作职责,完美的诠释着“80后”的无悔青春。

临近2017年农历春节,邢伟江同志被抽调至分院成为专案组成员,提前介入一起职务犯罪案件,该案由自治区人民检察院交办至锡盟分院,案件涉及罪名多、案情复杂,在全区范围具有影响重大,时间紧、任务重,邢伟江在接到任务后,第一时间安排好手头案件和科室日常工作,急忙赶到分院报道,同专案组的同事们加班加点工作直到大年二十八,完成了提前介入工作。

春节过后他又马不停蹄的投入到该案的审查起诉工作中,仔细制作阅卷笔录、认真审查案件证据、翻阅法律法规,牺牲休息时间,认真审阅卷宗五十余册、制作审查报告四百余页,审查同步录音录像近二十张。为了照顾家庭,同时完成阿旗检察院一些工作,经常在阿旗和锡林浩特市之间奔波,从未有一句怨言,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

目前,在邢伟江等同志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该案的第一轮审查工作。

  通知公告
·聚焦 | 锡盟检察机关2024年第...
·锡林郭勒盟检察机关听证员拟...
·聚焦 | 锡盟检察机关“检护民...
锡林郭勒检察微信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信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博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博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头条号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头条号二...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锡林郭勒盟检察分院
地址:内蒙古锡林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