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本院概况     检察要闻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专题活动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头条新闻
学深悟透 踔厉前行 锡盟检察分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正式开班
时间:2022-12-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12月8日,锡盟检察分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正式开班,读书班采取“领学+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利用每天上午一小时的时间,潜心研学、深入思考,在机关内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第一期读书班由分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王克伟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有效帮助党员干警系统、贯通、全面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

王克伟要求,一是全体干警要坚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过程中,要在深化落实上下功夫,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各项要求落实在检察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二是要抓牢抓实,完善提升,着力做好年终各项重点工作,及时、规范做好案卡信息填录工作。精心谋划明年各项工作,为做好明年工作打好基础。三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政治意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切实将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要求传达至全院干警,抓严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通知公告
·关注 | 锡盟检察机关2023年第...
·关于对锡盟检察机关聘用制书...
·聚焦 | 锡盟检察机关2023年第...
锡林郭勒检察微信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信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博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博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头条号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头条号二...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锡林郭勒盟检察分院
地址:内蒙古锡林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