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本院概况     检察要闻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专题活动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锡盟检察干警走进广播电视台宣传检察职能 传播检察好声音
时间:2022-06-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23日,锡盟检察分院办公室主任徐东巍、案件管理办公室主任姚晓娟做客锡林郭勒广播电视台汉语综合广播直播间——《行风热线》栏目,通过广播直播的形式对检察机关职能及相关工作进行介绍。



直播中,两位检察人员从检察履职出发,聚焦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围绕“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向群众介绍了检察机关的职能,重点讲解了民法典中与群众息息相关的民事公益诉讼相关规定。

 

下一步,锡盟检察分院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让检察工作更加公开透明,让人民群众对检察机关有更深入地了解。围绕发展大局和民生福祉,主动回应群众利益诉求,为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人民检察院听证员库建设管理指导意见


为深化履行法律监督职责,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人民检察院以听证方式审查案件工作,切实促进司法公开,保障司法公正,提升司法公信,按照最高人民检察院《人民检察院审查案件听证工作规定》《人民检察院听证员库建设管理指导意见》要求,结合检察工作实际 ,锡盟检察分院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公开选任听证员。

  通知公告
·聚焦 | 锡盟检察机关2024年第...
·锡林郭勒盟检察机关听证员拟...
·聚焦 | 锡盟检察机关“检护民...
锡林郭勒检察微信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信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博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博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头条号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头条号二...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锡林郭勒盟检察分院
地址:内蒙古锡林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