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本院概况     检察要闻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专题活动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锡盟检察分院开展全盟检察机关刑事检察业务培训
时间:2021-07-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27日至29日,锡盟检察分院第一、第二、第七检察部联合组织开展全盟检察机关刑事检察业务培训,培训内容涵盖三个条线的刑事检察业务。

  

 

  本次培训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实用方向。第一检察部邀请锡盟公安局干警以《司法鉴定实务》《新<刑诉规则>框架下侦查活动监督工作开展及侦查活动监督平台使用经验交流》为题授课,第二检察部干警以《解读<刑法修正案>(十一)》《职务犯罪审查与公诉》为题授课,第七检察部以《立足职能 提升质效推动锡盟地区未检工作发展》《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实务》为题授课。三个检察部门还分别就刑检工作实务开展了座谈会,同与会领导、干警们针对办案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用专业知识弘扬专业精神,用专业思维培养专业能力。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全盟刑事检察工作质量与干警业务能力,推动了全盟刑事检察业务跨入新境界,开创新局面。
  通知公告
·聚焦 | 锡盟检察机关2024年第...
·锡林郭勒盟检察机关听证员拟...
·聚焦 | 锡盟检察机关“检护民...
锡林郭勒检察微信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信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博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博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头条号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头条号二...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锡林郭勒盟检察分院
地址:内蒙古锡林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