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本院概况     检察要闻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专题活动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全区民事检察业务竞赛锡盟地区选拔赛开赛啦!
时间:2021-07-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夯实民事检察业务基础、提高专业素能、提升办案能力。7月26日至27日,全区民事检察业务竞赛锡盟地区选拔赛在锡盟检察分院举办,来自全盟的7名检察官和6名检察官助理参加了选拔赛。
  

 

  本次竞赛,分为三个环节,民事检察综合业务知识笔试、案件审查和文书制作(PPT)、案件汇报与答辩,竞赛内容重点考察民事检察干警的专业知识功底、案件审查精准性以及流畅清晰的汇报案件审查结果的能力。
  

 

  竞赛经过两个小时的专业知识笔试和三个小时的案件审查、制作法律文书和PPT,考察了选手们日常审查案件的基本能力。
  

 

  7月27日,在案件汇报与答辩环节,13名参赛选手围绕模拟案例的审查情况,结合PPT进行了精彩的现场汇报,并接受评委的随机提问。选拔赛最终确定了4名选手参加全区业务竞赛。
  

 

  此次选拔赛,以赛促学、以赛代训,是锡盟检察分院加强岗位练兵、推进民事检察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选拔和储备优秀检察人才,培养专业化、职业化、规范化的民事检察队伍,推进全盟民事检察工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通知公告
·聚焦 | 锡盟检察机关2024年第...
·锡林郭勒盟检察机关听证员拟...
·聚焦 | 锡盟检察机关“检护民...
锡林郭勒检察微信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信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博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博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头条号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头条号二...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锡林郭勒盟检察分院
地址:内蒙古锡林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