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本院概况     检察要闻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专题活动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锡盟检察分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检察干警”演讲比赛
时间:2018-04-24  作者:  新闻来源:宣传处  【字号: | |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检察干警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责任意识、强化担当精神,展现新时代检察干警的良好形象,4月24日上午,由锡盟检察分院举办的全盟检察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检察干警”主题演讲比赛精彩上演,来自全盟两级检察机关的15名检察干警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开展了生动的演讲。 

   本次比赛除了来自锡盟检察分院的副检察长王美丽、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白献文、检委会专职委员宝和平以外,还邀请了盟直机关工委调研员哈达、盟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乌兰巴雅尔、锡盟广播电视台副台长红松及锡林浩特市一中校长牛明担任评委。锡盟检察分院全体干警到场观看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身着检服,英姿飒爽,用饱满的热情和真挚的感情阐述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刻理解和认识,用鲜活的事例和感人的故事赞扬了基层检察干警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精神,用激昂的斗志和铮铮的誓言表达了自己不忘初心、共筑中国梦的决心。 

 

   经过比拼来自二连浩特市人民检察院的刘晓倩凭借稳健的台风、动人的话语和精湛的技巧拔得头筹。来自锡盟检察分院的康健及锡林浩特市人民检察院的张凯锐获得二等奖。来自锡盟检察分院的海润洁、孙哲及多伦县人民检察院的白璐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通过此次精彩纷呈的演讲比赛,在全盟检察机关再次掀起了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激发了广大检察干警的工作激情,使广大干警将理想信念根植内心深处,将责任和担当扛在肩上,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为锡盟检察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通知公告
·聚焦 | 锡盟检察机关2024年第...
·锡林郭勒盟检察机关听证员拟...
·聚焦 | 锡盟检察机关“检护民...
锡林郭勒检察微信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信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博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博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头条号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头条号二...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锡林郭勒盟检察分院
地址:内蒙古锡林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