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本院概况     检察要闻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专题活动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内蒙古自治区检察院抽样评估回访组进驻锡盟检察机关开展工作
时间:2015-05-19  作者:  新闻来源:政治部  【字号: | |
   5月14日-5月15日,内蒙古自治区检察院抽样评估回访组进驻锡盟检察机关开展工作。此次抽样评估回访由自治区检察院教育培训基层建设处处长郭志贞带队,针对去年在锡林郭勒盟检察分院以及阿巴嘎旗检察院抽样评估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回访和复查,主要是为促进抽样评估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自治区检察院回访组5月14日抵达锡盟阿巴嘎旗检察院后,进行简短的工作交流并对回访工作提出要求和工作重点后,立即进入紧张的工作状态。回访组针对锡盟检察分院和阿巴嘎旗检察院2014年科学发展抽样评估工作中发现的问题,逐一查阅部门的档案、卷宗,并到控申接待室、案件管理中心等部门实地了解整改落实情况,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

 

  通知公告
·关注 | 锡盟检察机关2023年第...
·关于对锡盟检察机关聘用制书...
·聚焦 | 锡盟检察机关2023年第...
锡林郭勒检察微信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信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博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博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头条号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头条号二...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锡林郭勒盟检察分院
地址:内蒙古锡林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