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本院概况     检察要闻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专题活动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喜报 | 锡盟检察分院第六检察部荣获“三等功”
时间:2024-03-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表彰先进,鼓励检察人员奋发有为,进一步调动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根据《公务员奖励规定》《内蒙古自治区及时奖励办法》等相关规定,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对全区检察机关受到通报表扬的4个集体、4名个人分别记“三等功”。其中锡盟检察分院第六检察部被授予集体“三等功”。

2023年以来锡盟检察分院第六检察部集体及个人屡获佳绩,荣获集体奖项9个,个人奖项4个。一项项荣誉的背后,是检察人员开拓进取的见证,更是对未来的激励和鞭策。新的一年,锡盟检察分院第六检察部将继续以奋勇争先的精气神、锐意进取的昂扬斗志奋力谱写新篇章,全面优化检察履职,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检察力量。

  通知公告
·聚焦 | 锡盟检察机关2024年第...
·锡林郭勒盟检察机关听证员拟...
·聚焦 | 锡盟检察机关“检护民...
锡林郭勒检察微信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信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博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博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头条号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头条号二...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锡林郭勒盟检察分院
地址:内蒙古锡林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