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本院概况     检察要闻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专题活动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聚焦党的二十大 | 锡盟检察分院召开2022年第12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2-12-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8日,锡盟检察分院召开2022年第12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会,分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曹子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相关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参会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研讨发言。

曹子刚强调


?要切实抓好学习培训,组织全体党员干警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点内容,制定系统学习计划,列出专题进行研讨,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请进来走出去"、交流研讨、理论测试等多种形式推动学习走深走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要精心组织新闻宣传,开设网上专题专栏,制作推出新媒体产品,在网络宣传上展现新面貌、新作为。做好宣传阐释工作,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解读,加强正面引导,回应关切,针对思想理论领域可能出现的模糊认识和错误观点,及时进行辨析澄清。


?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完善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机制,确保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要进一步强化法治自觉,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完善公益诉讼制度,在新的实践中不断探索,更实更好地履行公益诉讼检察职能。进一步明确发展思路和重点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检察工作各环节全过程




  通知公告
·关注 | 锡盟检察机关2023年第...
·关于对锡盟检察机关聘用制书...
·聚焦 | 锡盟检察机关2023年第...
锡林郭勒检察微信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信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博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博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头条号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头条号二...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锡林郭勒盟检察分院
地址:内蒙古锡林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