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本院概况     检察要闻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专题活动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锡盟检察分院组织全体检察干警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
时间:2021-08-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5日,锡盟检察分院组织全体检察干警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下文简称《意见》)。分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王克伟专题领学。
  

 

  会上,王克伟带领全体检察干警集中研学,深入学习领会《意见》精神。王克伟指出,全体检察干警要认真贯彻落实《意见》,立足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高质量履行好法律监督职能,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打造过硬检察队伍。
  

 

通过学习,检察干警对《意见》有了更全面的了解,认识到党中央专门印发《意见》是新时代党和国家法治建设进程中的一件大事,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入落实全面依法治国基本方略的坚定决心,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建设,特别是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高度重视。

 

  下一步,全体检察干警将深学笃用习近平法治思想,以更加强烈的政治自觉,充分发挥法律监督职能作用,提升法律监督质效,维护司法公正,以实实在在的举措,将《意见》贯彻好、落实好。
  通知公告
·聚焦 | 锡盟检察机关2024年第...
·锡林郭勒盟检察机关听证员拟...
·聚焦 | 锡盟检察机关“检护民...
锡林郭勒检察微信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信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博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博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头条号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头条号二...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锡林郭勒盟检察分院
地址:内蒙古锡林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