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本院概况     检察要闻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专题活动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锡盟检察分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强党史军史和光荣传统教育,确保官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时间:2021-08-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3日,锡盟检察分院组织全体检察干警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强党史军史和光荣传统教育,确保官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分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媛媛专题领学。
  

 

  王媛媛带领大家回顾了党和军队创建、发展历史,学习了军人的忠诚奉献和老一辈革命家“勇于突破、敢于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战争年代敢于战斗、不怕困难的奋斗精神和全心全意为人民的崇高品质,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与党同心同向同行,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新时代检察工作新局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检察人。
  通知公告
·锡林郭勒盟检察机关听证员拟...
·聚焦 | 锡盟检察机关“检护民...
·关注 | 锡盟检察机关2023年第...
锡林郭勒检察微信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信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博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博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头条号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头条号二...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锡林郭勒盟检察分院
地址:内蒙古锡林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