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本院概况     检察要闻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专题活动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锡盟检察分院举办全盟检察机关首届“翼博”未成年人检察业务竞赛
时间:2020-07-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新时代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工作,进一步提高全盟两级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队伍素质能力,根据自治区院《关于举办全区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业务竞赛的预通知》要求,锡林郭勒盟检察分院于78日举办全盟检察机关首届“翼博”未成年人检察业务竞赛。

   

  此次竞赛共有12个基层院24名未检干警参加,采取线上考试方式,分为业务笔试和案件文书制作两个环节进行,78日下午进行了业务笔试,79日将进行案件文书制作考试。各基层院参赛选手在当地视频会议室现场答题,分院以视频轮巡方式进行监考。各基层院同时派出人员现场监考。

   

  考试时,各参赛选手一丝不苟,全神贯注。通过这次未检业务竞赛,全盟两级检察机关未检干警进一步增强了对未检业务相关法律法规、司法解释、刑事政策、未成年人特殊制度的理解和适用,提升了对未检案件的处理能力,起到了很好的以赛促练、以赛促学、以赛促研效果。

   

  今后,锡盟检察分院将进一步加强“翼博”未检蒙汉双语团队建设,强化业务培训和岗位练兵,提升未检干警业务素能,培养一支能力素质过硬的未检专业化队伍。

  通知公告
·关注 | 锡盟检察机关2023年第...
·关于对锡盟检察机关聘用制书...
·聚焦 | 锡盟检察机关2023年第...
锡林郭勒检察微信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信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博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博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头条号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头条号二...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锡林郭勒盟检察分院
地址:内蒙古锡林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