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本院概况     检察要闻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专题活动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曹子刚深入锡林浩特市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07-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2日,锡林郭勒盟检察分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曹子刚一行深入锡林浩特市人民检察院开展调研,分院副检察长王美丽、办公室主任徐东巍陪同调研。

   

  锡盟检察分院基层院建设调研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曹子刚与锡林浩特市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和部门负责人就工作中存在困难和问题进行交流,对该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同时强调:

   

  一是要合理调配人员力量。结合内设机构改革对各条线工作量进行精准测算,对现有人员进行合理分配使用。通过检察官遴选等方式配齐配强队伍力量,盟市两级院加强沟通和联系,开展好业务培训和岗位练兵工作,提升检察人员能力素质,补齐工作短板。

   

  二是要提高办案规范水平。在案件办理过程中要结合案件事实证据坚持实事求是原则,秉持客观公正立场,做到办案有理有据、依法履职尽责。加强自身监督制约机制建设,从规范案卡填录等工作着手,规范和强化案件流程管理,推动降低“案-件比”。

   

  三是要切实加强队伍管理。锡林浩特市人民检察院作为盟府所在地基层院,各项工作走在全盟检察系统前列,对推动全盟检察工作发挥着重要作用。下一步工作中要继续发挥好排头兵作用,调动和发挥人员工作积极性,提振干警精气神,凝心聚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曹子刚检察长在会上作强调发言

  曹子刚一行实地查看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党建活动阵地、检察宣告厅、检委会办公室等处,对该院建设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实地了解锡林浩特市人民检察院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曹子刚一行深入该院派驻白音锡勒检察室和白音锡勒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就生态环境保护、基层矛盾纠纷排查化解、青年干警岗位练兵等方面工作进行详细了解。

   

  深入锡林浩特市人民检察院派驻白音锡勒检察室调研

  通知公告
·锡林郭勒盟检察机关听证员拟...
·聚焦 | 锡盟检察机关“检护民...
·关注 | 锡盟检察机关2023年第...
锡林郭勒检察微信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信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博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博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头条号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头条号二...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锡林郭勒盟检察分院
地址:内蒙古锡林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