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本院概况     检察要闻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专题活动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走进12309,检察为民新体验”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8-12-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深化检务公开,增强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知晓度和认知感,推动检察机关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的深度联络,更好地监督和支持检察工作,12月7日上午,锡盟检察分院举办“走进12309,检察为民新体验”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了十余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人民监督员参加此次活动。

 

 

上午九点,参与此次活动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人民监督员在锡盟检察分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伊拉图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我院法治教育基地和12309检察服务中心,对检察服务工作做了全面的了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锡盟检察分院案件管理办公室主任梁秀玲和控告申诉检察处处长赵彦吉分别对今年以来全盟检察机关案件管理工作及控告申诉检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

听取汇报后,与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人民监督员对锡盟检察分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表示了肯定,并就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和12309检察服务中心工作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伊拉图副检察长向与会的人员表示了感谢,表示会逐一梳理各位代表、委员及人民监督员的意见、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扎扎实实的做好12309检察服务中心工作和其他各项检察工作,为加大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贡献一份力量。

  通知公告
·关注 | 锡盟检察机关2023年第...
·关于对锡盟检察机关聘用制书...
·聚焦 | 锡盟检察机关2023年第...
锡林郭勒检察微信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信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博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博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头条号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头条号二...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锡林郭勒盟检察分院
地址:内蒙古锡林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