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本院概况     检察要闻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专题活动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锡盟检察机关第二批员额检察官遴选面试今日开考
时间:2018-11-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锡盟检察机关第二批员额检察官遴选面试正式开考,来自全盟检察机关的18名检察干警参加面试。考官组由7人组成,其中5位由来自政法委、组织部、法院、律师行业等检察系统外的人员担任。 

    员额检察官的遴选需经过笔试、面试、民主测评及业绩考核等多个环节, 笔试合格者获得面试资格。此次面试全区检察机关统一进行,主要测试检察官岗位职责所必备的素质和能力。 

 

   此次面试是对入额检察官人选进行专业考察的重要环节,是全面了解掌握入额检察官人选专业能力素质的重要方法,是确保把能办案、会办案的人员遴选为员额检察官的重要基础,将为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提高司法公信力、建设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检察官队伍提供重要保障。 

  通知公告
·聚焦 | 锡盟检察机关2024年第...
·锡林郭勒盟检察机关听证员拟...
·聚焦 | 锡盟检察机关“检护民...
锡林郭勒检察微信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信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博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博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头条号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头条号二...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锡林郭勒盟检察分院
地址:内蒙古锡林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