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本院概况     检察要闻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专题活动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苏尼特左旗人民检察院精细化管理经验进入盟委党校课堂经典案例
时间:2018-11-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苏尼特左旗检察院精细化管理做得比较好,建议大家有机会去参观学习下”。锡林郭勒盟行政学院副院长、教授那日森在锡盟2018年秋季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对精细化管理的一些认识与思考》专题讲座上如是说,并在课堂上播放了锡盟检察分院制作的专题片《精细之路——苏尼特左旗人民检察院精细化管理纪实》。 

 

 

 

    听完课后,来自各旗县和部分盟直单位的42名中青班学员感触颇深,觉得非常有必要组织干部职工深入苏尼特左旗检察院考察学习,下力气抓好精细化管理工作。 

 

 

 

 

   锡盟检察分院于20134月在全盟检察机关启动了以苏尼特左旗检察院为蓝本的精细化管理活动。苏尼特左旗检察院早在2008年就开始着手探索精细化管理,“十年磨一剑”,其精细化管理先进做法先后被自治区检察院、锡盟委政法委分别在全区检察机关、全盟政法系统转发推广。20173月,锡盟检察分院在苏尼特左旗检察院召开全盟检察机关精细化管理现场会,在全盟检察机关推广工作经验。 

 

   截至目前,全区有300多个机关单位(其中:检察院80个、其他机关单位220多个)、6000余人次赴苏尼特左旗考察学习。据那日森教授介绍,从201710月起,盟委党校已将精细化管理列入中青班必修课,苏尼特左旗检察院精细化管理工作经验也被列为经典案例进入课堂,成为可复制、可推广的先进经验。 

 

  通知公告
·关注 | 锡盟检察机关2023年第...
·关于对锡盟检察机关聘用制书...
·聚焦 | 锡盟检察机关2023年第...
锡林郭勒检察微信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信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博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博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头条号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头条号二...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锡林郭勒盟检察分院
地址:内蒙古锡林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