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本院概况     检察要闻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专题活动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自治区检察院杨树林专委一行深入锡盟检察分院督察改革工作
时间:2018-10-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5-17日,自治区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杨树林一行莅临锡盟检察分院督察改革工作。

15日下午,锡盟检察分院召开自治区检察院改革督察座谈汇报会,自治区检察院杨树林专委,法研室主任赵国华,改革办工作人员李尚,分院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分院相关部门负责人、改革办工作人员,阿旗、西乌、东苏、锡林浩特市检察院检察长,改革办工作人员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上,锡盟检察分院副检察长白立宏对锡盟检察分院司法责任制改革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主要包括内设机构改革情况、司法职业保障政策落实情况、入额领导办案落实情况、司法责任制落实情况、防止和纠正冤假错案落实情况、公益诉讼改革落实情况、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试点情况等七个方面。

杨树林专委对基层院提出的内设机构改革、第二批员额、司法行政人员书记员紧缺、绩效考核难落实、公益诉讼工作开展困难等问题做出了解答。同时也对分院院领导办案、检察官权力清单落实情况、检察待遇落实、检委会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

就今后如何做好司法责任制改革工作,杨树林专委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继续深入认识检察改革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二是要正确对待改革中遇到的问题。 三是加强对公益诉讼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根据督察安排,杨树林专委一行于10月16日-17日到二连浩特市检察院就司法责任制改革工作进行实地督察。

  通知公告
·锡林郭勒盟检察机关听证员拟...
·聚焦 | 锡盟检察机关“检护民...
·关注 | 锡盟检察机关2023年第...
锡林郭勒检察微信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信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博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博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头条号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头条号二...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锡林郭勒盟检察分院
地址:内蒙古锡林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