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本院概况     检察要闻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专题活动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全盟检察机关第十届“检察杯”乒乓球比赛火热开赛!
时间:2018-08-15  作者:  新闻来源:宣传处  【字号: | |

 

   8月14日上午 由锡盟检察分院主办、苏尼特左旗人民检察院承办的全盟检察机关第十届“检察杯”乒乓球比赛在苏尼特左旗隆重开幕。来自全盟检察系统的13支代表队105名运动员将进行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 

 

   锡盟检察分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伊拉图,盟检察分院副检察长王美丽,苏尼特左旗政协主席毕力贡,旗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季,旗人大副主任钢呼乙嘎以及全盟各基层检察院检察长等出席了开幕式。 

 

   全盟检察机关“检察杯”乒乓球比赛是近年来锡盟检察分院牵头组织、全盟检察机关干警积极参与的一件盛事。至今已连续举办十届,已经成为锡盟检察机关陶冶干警情操,增强干警体质,促进广大检察人员幸福工作、快乐生活的重要举措。 

   今年的乒乓球比赛恰逢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和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通过此次活动,有力地增强了检察干警的凝聚力、战斗力,从而进一步加强检察队伍建设,展现检察人员的良好精神风貌。 

  通知公告
·关注 | 锡盟检察机关2023年第...
·关于对锡盟检察机关聘用制书...
·聚焦 | 锡盟检察机关2023年第...
锡林郭勒检察微信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信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博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博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头条号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头条号二...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锡林郭勒盟检察分院
地址:内蒙古锡林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