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本院概况     检察要闻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专题活动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自治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健莅临锡盟检察分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8-08-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85午,自治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健莅临锡盟检察分院调研指导工作。

  李健副检察长一行视察了锡盟检察分院“两房”建设情况,先后查看了锡盟检察分院检察服务大厅法治教育基地、多功能视频会议室、检委会会议室、法警训练基地、标准化机房等功能区,并到内蒙古检察官进修学院锡林郭勒盟分院参观考察。

  来锡盟参加蒙汉双语法庭观摩和《普法宣传教育丛书(蒙古文)》编译工作总结的的自治区院教育处、翻译处、内蒙古检察官进修学院等部门负责人随同调研。锡盟检察分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梁志坚,党组成员、检务督察长谢卫军等院领导陪同调研。

  在实地查看锡盟检察分院“两房”建设和内蒙古检察官进修学院锡盟分院建设情况后,李健副检察长对锡盟检察分院“两房”建设和检察官学院的基础设施建设给予充分肯定。

  李健副检察长指出,近年来,锡盟检察分院检察业务水平显著提升,党建队建工作迈上新台阶,检察文化建设成效明显,基层基础建设更加扎实,干警队伍精神风貌焕然一新。希望锡盟检察分院党组能够一以贯之保持良好的工作干劲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凝心聚力、团结协作,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健副检察长要求,内蒙古检察官进修学院锡盟分院要进一步加强建设,提办学档次,扩大办学辐射影响,不断提升检察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水平。要加强与内蒙古检察官进修学院自治区院政治部等部门的沟通联系,多形式开展学习培训活动。内蒙古检察官进修学院要加强对锡盟分院的指导和帮助,不断提高锡盟分院的办学能力、规模和水平。

  

  (编辑:李玲)

  

  通知公告
·关注 | 锡盟检察机关2023年第...
·关于对锡盟检察机关聘用制书...
·聚焦 | 锡盟检察机关2023年第...
锡林郭勒检察微信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信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博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博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头条号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头条号二...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锡林郭勒盟检察分院
地址:内蒙古锡林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