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本院概况     检察要闻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专题活动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真诚关爱 深情祝福——锡盟检察分院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18-02-09  作者:  新闻来源:宣传处  【字号: | |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连日来,锡盟检察分院领导班子成员先后带队慰问离退休干警及结对扶贫户,向他们致以新春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2月8日,正值小年,一片祥和。分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梁志坚率干警先后来到退休干警锡林高娃及哈斯巴根家中,代表分院党组向他们长期以来对锡盟检察事业所做出的重大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祝福老人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在哈斯巴根家中,梁志坚与老人促膝交谈,亲切的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需求和实际困难。耐心解答老人关心的问题,并送上慰问金。在得知老人长期患病、身体欠佳时,梁志坚叮嘱随行干警,要多加关心照顾老人,帮助其解决实际困难,尽全力保障老人的晚年生活,使老人益寿延年。 

 

  在锡林高娃家中,梁志坚详细询问了其身体及家庭情况,简要介绍了分院近期所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分院党组祝愿老干警身体健康,事事顺心。希望她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分院各项检察事业的发展,发挥余热,建言献策。 

 

 

 

 

 

  为使离退休老干警及结对扶贫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锡盟检察分院专门成立慰问组,由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分别为55位离退休老干警及2户结对扶贫户送上慰问金及新春祝福。 

  针对部分出门在外或不在本地居住,不能登门走访慰问的老干警,慰问组通过其家人、朋友将分院党组的问候及关怀一一送上。 

  通知公告
·锡林郭勒盟检察机关听证员拟...
·聚焦 | 锡盟检察机关“检护民...
·关注 | 锡盟检察机关2023年第...
锡林郭勒检察微信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信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博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博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头条号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头条号二...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锡林郭勒盟检察分院
地址:内蒙古锡林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