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本院概况     检察要闻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专题活动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自治区检察院考评工作组对锡盟检察分院2017年度检察工作进行实地考评
时间:2018-01-12  作者:  新闻来源:宣传处  【字号: | |

 

 

  1月10-11日两天,按照自治区检察院对盟市分院年度考评工作的安排,自治区检察院第三考评工作组对锡林郭勒盟检察分院2017年检察工作进行实地考评。 

 

  自治区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岳世光 

 

   锡盟检察分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梁志坚 

   

  此次考核工作采取民主测评、个别谈话、审查材料及征求意见等方式进行。考评组由自治区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岳世光为组长,自治区院监察室主任周利军、自治区院案管办副主任王红霞、自治区院纪检组调研员其其格、自治区院政治部干部黄彦兵及自治区院巡视办干部魏小力为成员组成。 

 

  1月11日上午,考评组召开自治区检察院对锡盟检察分院2017年度实地考评大会,考评组及锡盟检察分院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基层院检察长及分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自治区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岳世光主持会议并就考评事项作了具体说明。锡盟检察分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梁志坚就本院2017年度领导班子工作开展情况向考评组作了全面的汇报。 

 

 

  随后,在考评组的监督和指导下,全体干警按照考核要求,对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考评期间,考评组还通过与分院领导班子成员、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基层检察院检察长及分院各部门环节干部、离退休干部代表个别谈话,审查重点工作材料等方式,对分院重点工作开展及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了解掌握。 

 

  此外,考评组还向锡林郭勒盟委、行署、人大、政协、纪检委、政法委及组织部主要负责人征求了意见,听取他们对锡盟检察分院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检察队伍建设以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检察工作等情况的意见、建议。 

  通知公告
·锡林郭勒盟检察机关听证员拟...
·聚焦 | 锡盟检察机关“检护民...
·关注 | 锡盟检察机关2023年第...
锡林郭勒检察微信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信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博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博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头条号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头条号二...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锡林郭勒盟检察分院
地址:内蒙古锡林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