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本院概况     检察要闻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专题活动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 锡盟检察分院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
时间:2017-09-28  作者:  新闻来源:宣传处  【字号: | |

 

  70年栉风沐雨,70年春华秋实。在自治区成立70周年和第68个国庆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传递党的关怀和温暖,928日上午,由锡盟检察分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白献文带队的慰问组一行走访慰问了离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了自治区党委、政府及盟委、行署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为锡盟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 

 

  目前,锡盟检察分院共有两位离休老干部。85岁的孙静国老人因病正在住院,928日上午,慰问组一行来到锡盟医院住院部看望慰问老人。慰问中,白献文主任详细了解了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及实际困难,转达了盟委、行署及分院党组的亲切问候,对他多年来为关心、支持检察工作表示感谢,并为老人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及慰问信。 

 

  89岁的任运祥老人目前在外地居住,慰问组将慰问金、慰问品及慰问信送至老人的家人手中,并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生活情况,叮嘱其家人要照顾好老人的生活,锡盟检察分院今后也将全力为老人解决实际困难,让老人安享幸福晚年。 

  通知公告
·关注 | 锡盟检察机关2023年第...
·关于对锡盟检察机关聘用制书...
·聚焦 | 锡盟检察机关2023年第...
锡林郭勒检察微信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信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博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博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头条号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头条号二...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锡林郭勒盟检察分院
地址:内蒙古锡林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