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本院概况     检察要闻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专题活动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锡盟检察分院举办全盟检察机关纪念建党96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时间:2017-07-05  作者:  新闻来源:宣传处  【字号: | |

  7月5日上午,全盟检察机关纪念建党96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锡盟检察分院召开。会议对全盟检察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激励和动员全盟检察机关基层党组织和全体检察干警,进一步坚定信念,鼓舞干劲,扎实工作,团结拼搏,为全盟检察工作创新发展继续奋斗。

  分院在家领导班子成员,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基层检察院检察长、党支部书记、受表彰“两优一先”代表和分院全体干警在主会场参会;基层检察院全体干警在分会场参会。副检察长梁志坚主持会议。

  

  梁志坚副检察长主持会议

 

  分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朱凤林宣读表彰决定

  会上,分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朱凤林宣读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及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分别发言。分院职务犯罪预防处副处长包雪梅宣读向“两优一先”学习的倡议书

  通知公告
·关注 | 锡盟检察机关2023年第...
·关于对锡盟检察机关聘用制书...
·聚焦 | 锡盟检察机关2023年第...
锡林郭勒检察微信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信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博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博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头条号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头条号二...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锡林郭勒盟检察分院
地址:内蒙古锡林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