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本院概况     检察要闻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专题活动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正蓝旗人民法院公开审理被告人禹胜永等人非法猎捕、杀害珍贵、濒危野生动物案 案件将择日宣判
时间:2017-05-22  作者:  新闻来源:宣传处  【字号: | |

  5月17日——18日两天,2016年10月发生在正蓝旗境内洪图淖尔的非法猎捕、杀害珍贵、濒危野生动物案在正蓝旗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审理,目前庭审暂时告一段落。 

  2017年4月21日,正蓝旗人民检察院以被告人禹胜永、苏德毕力格等9人涉嫌非法猎捕、杀害珍贵、濒危野生动物等罪向正蓝旗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正蓝旗人民检察院指控,2016年10月期间,被告人禹胜永等5人以非法牟利为目的,在正蓝旗洪图淖尔投放拌有毒药“克百威”的玉米,非法猎捕、杀害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天鹅290只、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白琵鹭1只,以及其它水禽60只。被告人杨某甲以非法牟利为目的,提供交通工具进行捡拾及运输被毒死的水禽死体;被告人李某某等2人明知水禽死体是犯罪所得而予以藏匿。被告人禹胜永等4人在锡林郭勒盟乌拉盖管理区郊外投放拌有毒药“克百威”的莜麦,毒死赤麻鸭8只、云雀96只、蒙古百灵145只、小短趾百灵鸟8只,严重破坏了野生动物资源;被告人杨某乙非法持有以火药为动力发射枪弹的非军用枪支2支,属情节严重,严重危害公共安全。 

   2017年4月26日,正蓝旗人民法院立案受理,依法组成合议庭,并于5月17日上午依法公开开庭进行审理。经过两天的庭审于18日休庭,案件将择日宣判。 

  通知公告
·关注 | 锡盟检察机关2023年第...
·关于对锡盟检察机关聘用制书...
·聚焦 | 锡盟检察机关2023年第...
锡林郭勒检察微信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信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博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博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头条号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头条号二...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锡林郭勒盟检察分院
地址:内蒙古锡林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