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本院概况     检察要闻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专题活动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赓续初心 踔厉奋发——2022年全盟基层检察机关公务员初任培训暨优秀青年检察人才培训班圆满结业
时间:2022-06-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20日,2022年“全盟基层检察机关公务员初任培训暨优秀青年检察人才培训班”圆满结业,分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王克伟,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媛媛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政治部干部部副主任王东阳主持会议。






结业仪式上,全体学员进行宪法宣誓,对6名优秀学员进行通报表彰,2名优秀学员代表进行现场交流发言。




会上,王克伟强调:全体学员对党忠诚,把党的绝对领导贯穿检察工作始终,把忠诚作为首要品格,坚持党的绝对领导,筑牢政治忠诚,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勇担重任,切实提高新时代检察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务实笃行,围绕中心大局,能够从检察全局角度考虑问题、推动“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充分发展;清正廉洁,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以“质量建设年”“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时刻检视自己,强化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王媛媛要求: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做好“接班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强化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学习先进性理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推动检察工作能力提升,牢牢抓住新时代的“接力棒”;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当好“读书人”。不断加强法律知识学习,业务知识学习,熟练岗位技能坚持向书本学习、向先进典型学习,不断积累工作经验;要强化学以致用,做好“实干人”。充分运用所学的新知识、新理论,坚持以学促做、知行合一,结合工作实际,以更广的视野、更高的定位来谋划新思路、新举措,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




本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主题鲜明、针对性强、安排紧凑。重点组织学员们学习了政治理论、公务员政策、公文写作、机关工作方法、保密法等有关内容,干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在检察履职中体现青年检察担当、贡献青年检察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通知公告
·关注 | 锡盟检察机关2023年第...
·关于对锡盟检察机关聘用制书...
·聚焦 | 锡盟检察机关2023年第...
锡林郭勒检察微信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信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博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博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头条号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头条号二...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锡林郭勒盟检察分院
地址:内蒙古锡林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