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本院概况     检察要闻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专题活动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锡盟检察机关司法警察警务技能培训班 圆满结业
时间:2020-12-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27日,全盟检察机关司法警察警务技能培训班圆满结业。法警支队副支队长云志主持会议,分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伊拉图同志出席并讲话。来自全盟40名司法警察(警辅)在为期一周的培训中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强化了与司法警察业务相关的基本知识与业务技能。

 

   

  伊拉图强调:

   

  ★一是要抓好工作重心的转移,为司法办案提供全面保障,以“服务司法办案,保障办案安全”为重心,主动融入司法办案工作,全面覆盖检察机关刑事、民事、行政、公益诉讼的案件审查、诉讼、监督等检察环节,为检察监督和司法办案提供更加优质的警务保障。

   

  ★二是要履行好“四项职责”,强制执行职责、辅助办案职责、办案工作区管理职责、安全保护职责。

   

  ★三是加强规范化建设,分院要加强警务一体化建设,分院支队要加大对基层院警务部门的指导、检查力度,实行统一管理、统一派警、统一培训、统一考核的集中编队管理,合理指挥调用警力,确保警令畅通,警务保障有力,最大限度发挥现有警力最佳效能。

    

  通知公告
·锡林郭勒盟检察机关听证员拟...
·聚焦 | 锡盟检察机关“检护民...
·关注 | 锡盟检察机关2023年第...
锡林郭勒检察微信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信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博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博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头条号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头条号二...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锡林郭勒盟检察分院
地址:内蒙古锡林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