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本院概况     检察要闻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专题活动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锡盟检察机关举办职务犯罪业务培训班
时间:2020-12-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27日至28日,全盟检察机关职务犯罪业务培训班在锡盟检察分院举办。锡盟检察分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王克伟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自治区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副主任吴琼现场授课。全盟两级检察机关从事职务犯罪业务的骨干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以问题和需求为导向,针对办案人员业务素质不足,精选培训课程,安排分组讨论,对实践中存在的难题进行深刻剖析,共同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进一步提升检察干警办理职务犯罪案件的能力。

   

  此次培训把政治建设寓于业务培训之中,内容既涵盖了十九届五中全会思想解读,又包括了职务犯罪案件办理中的相关法律问题与热点内容。授课老师的精心准备和深入讲解,为学员们带来了一次针对性强的“知识盛宴”。参训学员表示,通过面对面地聆听授课,心对心地研讨交流,实打实地深化了办案人员办理职务犯罪案件时在司法认定、证据标准等方面的认识。对于提升办案能力和业务素质效果明显。

 

  

   

 
  通知公告
·关注 | 锡盟检察机关2023年第...
·关于对锡盟检察机关聘用制书...
·聚焦 | 锡盟检察机关2023年第...
锡林郭勒检察微信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信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博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博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头条号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头条号二...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锡林郭勒盟检察分院
地址:内蒙古锡林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