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本院概况     检察要闻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专题活动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关注 | 自治区检察院信息化建设管理处赵宝柱一行对锡盟检察分院2.0版终端环境建设情况开展实地调研
时间:2020-11-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推进全区检察机关统一业务应用系统2.0版(以下简称2.0版)全面上线应用,摸清各地2.0版上线准备情况。11月26日上午,自治区检察院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处长赵宝柱一行对锡盟检察分院2.0版终端环境建设情况开展实地调研。

 

 

 

座谈会上,锡盟检察分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金瑞就分院2.0版云桌面终端建设情况作了专题汇报,检务保障部负责人王彦君、案管办培训讲师姚晓娟、宣教部负责人徐彩红分别就项目资金、采购情况、2.0系统配置和各业务条线培训工作进行了汇报。调研组对分院2.0版上线前各项准备工作作了充分了解,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解决措施。会后,调研组在分院办公室和中心机房实地调研2.0版终端和服务器的部署情况,有针对性的进行了指导。通过此次调研指导为锡盟两级院2.0版终端环境建设提供了极大的帮助,对下一步2.0版上线工作有了很大的推动和提升。

 

 

 

 

  通知公告
·聚焦 | 锡盟检察机关2024年第...
·锡林郭勒盟检察机关听证员拟...
·聚焦 | 锡盟检察机关“检护民...
锡林郭勒检察微信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信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博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博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头条号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头条号二...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锡林郭勒盟检察分院
地址:内蒙古锡林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