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本院概况     检察要闻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专题活动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镶黄旗人大常委会听取审议检察院民事检察监督工作报告
时间:2020-11-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25日,镶黄旗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21次会议,镶黄旗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康玉柱代表镶黄旗人民检察院做了《关于民事检察监督工作情况的报告》,从工作开展情况、主要做法和取得成效、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四个方面详细报告了镶黄旗人民检察院两年来民事检察工作开展情况。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报告》,作出了“报告实事求是,常委会组成人员表示满意”的审议意见,对镶黄旗人民检察院民事检察监督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民事检察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近年来,镶黄旗人民检察院民事检察部门,充分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始终践行“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初心和使命,牢固树立依法监督、规范监督、精准监督的理念,不断提高民事检察办案的质量、效率和效果,不断做实、做强民事检察工作。

  通知公告
·关注 | 锡盟检察机关2023年第...
·关于对锡盟检察机关聘用制书...
·聚焦 | 锡盟检察机关2023年第...
锡林郭勒检察微信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信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博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博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头条号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头条号二...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锡林郭勒盟检察分院
地址:内蒙古锡林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