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本院概况     检察要闻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专题活动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锡盟检察机关司法警察警务技能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0-11-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23日上午,锡盟检察机关司法警察警务技能培训班在内蒙古检察官进修学院锡林郭勒盟分院正式开班,分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伊拉图,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白献文出席开班仪式,法警支队长王晓刚主持开班仪式。

   

  为提高全盟司法警察工作警务技能水平,锡盟检察机关40名司法警察(警辅)集中开展为期一周的培训。伊拉图、王晓刚分别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就本次警务技能培训班。

   

  伊拉图提出:一是要有为才能有位,才能更好的为检察工作保驾护航;二是司法警察要始终坚持政治建警、素质强警、依法用警;三是要严于律己,做到学有所用、学有所思、学有所成。

 

   

  王晓刚指出,希望大家在此次培训班上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努力学习、苦练本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认真完成各项训练任务,在训练中不断完善自我、实现自我、超越自我。

 

   

  此次业务培训包括政治理论学习、基本技能训练、基础体能训练、卫生知识、公益诉讼等几个方面,旨在通过开展警务技能培训,推动政治建警、素质强警,全面提升司法警察业务专业技能和规范执法能力。

   

  通知公告
·聚焦 | 锡盟检察机关2024年第...
·锡林郭勒盟检察机关听证员拟...
·聚焦 | 锡盟检察机关“检护民...
锡林郭勒检察微信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信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博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博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头条号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头条号二...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锡林郭勒盟检察分院
地址:内蒙古锡林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