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本院概况     检察要闻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专题活动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苏尼特右旗人民检察院积极培养双语人才
时间:2015-04-29  作者:  新闻来源:政治部  【字号: | |
    近年来, 该院针对蒙汉双语法律人才短缺以及涉案蒙古族较多的情况, 从实践刑事诉讼法保障和尊重人权立法理念出发,集中精力重点引进、培养蒙文蒙语诉讼人才和翻译人员。该院在招录人员时将“双语”人才及时纳入招录计划, 并有计划有目的地将他们分配到业务量较大的主要业务部门工作并且保证每一个主要部门至少有一名双语人员。从而便捷了当地少数民族群众办事,扫除了沟通障碍。今年内蒙古自治区检察院建立了首批全区检察机关蒙汉双语人才库,该院积极推荐优秀蒙汉双语干警,有两名干警已进入人才库。为了进一步提高使用蒙文蒙语办案人员和翻译人员的各项素质,给这些干警专门订阅了蒙文报刊和各种学习材料并积极安排“双语”人员参加上级院和其他组织组织的各类双语培训。
  通知公告
·聚焦 | 锡盟检察机关2024年第...
·锡林郭勒盟检察机关听证员拟...
·聚焦 | 锡盟检察机关“检护民...
锡林郭勒检察微信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信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博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博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头条号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头条号二...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锡林郭勒盟检察分院
地址:内蒙古锡林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