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本院概况     检察要闻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专题活动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喜报 | 点赞!锡盟检察机关7家单位在2021年度自治区财政厅决算工作评比中被通报表彰
时间:2023-01-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自治区财政厅对全区部门2021年度决算工作进行总结评比,对精心组织、及时报送、决算数据质量高的地区和部门进行了通报表彰。在全区上划法院、检察院中,锡林郭勒盟有7家检察院获奖,其中,苏尼特左旗人民检察院、镶黄旗人民检察院荣获一等奖,太仆寺旗人民检察院、正镶白旗人民检察院荣获二等奖,锡盟检察分院、苏尼特右旗人民检察院、东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荣获三等奖。




近年来,锡盟两级检察院积极作为,主动担当,不断提高预算编制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全面推进预算执行管理的规范化和法制化,高质量完成了部门决算编制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锡盟两级检察院将以此为动力,坚持按照部门决算编审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工作要求,继续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不断加强预决算管理和财务工作水平,为各项检察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通知公告
·聚焦 | 锡盟检察机关2024年第...
·锡林郭勒盟检察机关听证员拟...
·聚焦 | 锡盟检察机关“检护民...
锡林郭勒检察微信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信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博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博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头条号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头条号二...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锡林郭勒盟检察分院
地址:内蒙古锡林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