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本院概况     检察要闻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专题活动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喜报 | 锡盟检察分院荣获全盟“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党员教育电视片制片竞赛优秀组织奖
时间:2023-01-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由中共锡林郭勒盟委员会组织部主办,中共太仆寺旗委员会承办的锡林郭勒盟“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党员教育电视片制片竞赛在太仆寺旗成功举办。参赛的电视片分为优秀党员事迹片、党建工作案例片和教学课件片,集中展现了新时代基层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感人故事,充分展示了全盟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成效。通过层层筛选,最终17部作品参加决赛和展播,经评选,锡林郭勒盟检察分院作品《扎根牧区践初心,脱贫致富助振兴》荣获优秀组织奖。

《扎根牧区践初心,脱贫致富助振兴》讲述了主人公察日苏在任锡林郭勒盟检察分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阿巴嘎旗吉日嘎郎图苏木巴彦敖包嘎查的“第一书记”期间,带领牧民们脱贫致富的先进事迹。受察日苏影响,锡盟检察分院年轻党员主动请战,积极投身到驻村工作中,为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下一步,锡盟检察分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动力,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提升党的建设工作质效。

  通知公告
·锡林郭勒盟检察机关听证员拟...
·聚焦 | 锡盟检察机关“检护民...
·关注 | 锡盟检察机关2023年第...
锡林郭勒检察微信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信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博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博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头条号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头条号二...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锡林郭勒盟检察分院
地址:内蒙古锡林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