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本院概况     检察要闻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专题活动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教育整顿·先进典型 | 以身边先进为榜样---锡盟检察分院举办 “学先进 铸检魂”察日苏先进事迹报告会
时间:2021-04-01  作者:  新闻来源:高检网  【字号: | |

  为大力弘扬英模精神,树立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尚,为新时代检察事业鼓舞士气、凝聚斗志。331日,锡盟检察分院举办“学先进、铸检魂”察日苏先进事迹报告会。

   

  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王克伟主持,“党建能手”“扶贫先锋”察日苏就八年的扶贫先进事迹面向全盟检察机关作了报告,事迹感人肺腑、发人深省、催人奋进,让全盟检察干警接受了一次触及灵魂、生动深刻的心灵教育。

   

  王克伟强调:

   

  要传承英模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全盟检察干警要以察日苏同志为榜样,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把忠于职守、爱岗敬业、锐意进取、勇于创新作为自觉的行动,把英模精神转化为检察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要传承英模精神,厚植家国情怀。全盟检察机关要深刻挖掘检察干警在执法办案、疫情防控、扶贫攻坚等急难险重任务中的典型事迹,让英模精神在检察机关落地生根,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检察铁军,全面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

   

  要传承先进精神,激励忠诚担当。全盟检察干警要筑牢信念之基,提升干事之能,弘扬奋斗之风,追求担当之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盟委、自治区院决策部署,为描绘好新时代检察事业高质量转型发展壮丽画卷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同日上午,察日苏还作为英模代表在锡盟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上作了先进事迹报告。

   

  美丽绽放于瞬间,可如果没有对高尚情操的长期坚持,又怎会有着美丽瞬间的绽放?正是察日苏同志八年的默默坚守,才会有贫困牧民富裕的今天,让我们以察日苏同志为榜样,纯粹检察信念,专注本职工作,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做起,在恬淡的等待中,聆听花开的声音!

  通知公告
·聚焦 | 锡盟检察机关2024年第...
·锡林郭勒盟检察机关听证员拟...
·聚焦 | 锡盟检察机关“检护民...
锡林郭勒检察微信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信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博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微博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头条号二维码
锡林郭勒检察头条号二...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锡林郭勒盟检察分院
地址:内蒙古锡林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